衷肠

作着长达百年关于盛夏与你的梦。

忘记一件坚持三年的事情,是很难的。忘记一个人,更难。所以一旦忘记,就别再提起。我知道你还在那里,时不时会翻翻你的微博,刚开始我觉得自己既可怜又慈悲,我没有跟你闹,没有跟你吵,甚至什么都没说就走掉,我哭过。但是,这一点都不值得,我不善良。只是不爱胡闹,不想丢脸。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认为我冷血,可我不想你知道,我恨你。我讨厌你看到我不精彩的一面。后来我渐渐平静,生活的压力迫使我忘记你,但你还在那里,我不恨你现在的伴儿,我只恨你。恨你啰嗦,多情,恨你缺爱,空闲。我真的好恨你,你是第一个,我为此付出行动又坚持那么久的人。或许理性就是源于这样的傻事堆积而成的吧。语无伦次了我。我看到你不顺利,曾经窃喜,却又难过,你联系我,我硬下心没有理会,我知道吃回头草的感觉,一时好受,回来彼此都受伤。还有好多话想要说,即使你看不到。对,就是你看不到才说的。怎么说,不想感谢你,也不再恨你。我们的明天的未来不同,今天的处境也不同。怎么过,自己定夺。好了,就这样吧,我要学习去了。

  祝愿此去经年的我们,还好好的。

  你没有打电话给我,谢谢。这样最好,不要找我。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