衷肠

作着长达百年关于盛夏与你的梦。

#给你的十五题.# [下.]

1.跨过年龄的鸿沟却永远越不过外界的压力.

2.心智冷静也躲不过的无声的纠缠与厮打.

3.渐停雨水般的问候与聊天.

4.秋风萧瑟中你渐远的身影.

5.霜降时那场关于夏蝉的梦.

6.我敲碎玻璃扯着嗓子喊着你的名字.

7.你落泪向我奔跑却只是碰了碰我的手指.

8.我望着你的眼睛欲言又止.

9.敏感话题再也不提以为这样便能走过曾经说好的十年.

10.有个人像我那年一般走进你的生活.

11.我们的聊天记录里堆满你们小窗的截图和你言语.

12.我回想是你教我学会顾及别人的感受如今只觉可笑.

13.开个双删的玩笑登陆小号却看到你把嘲笑挂上空间.

14.现在我放着你签名里那首歌谢谢我们一起变渣.

15.不会再次看到你说想我时而心软所以带着那个十年我们再见.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