衷肠

作着长达百年关于盛夏与你的梦。

  "很想知道你近况,我听人说,倒不如你对我讲。"

 

  你的频率太快。以至于,我已经听不到有关你的任何讯息。

 

  你好漂亮。

 

  这是对你的第一印象。干净漂亮,就像各类小说里塑造的完美主角。

  大概是两年前了。

  现在回想来,就像是虚化过的场景,一切都是模糊不清的,除了你。其实是前两天才听别人提起,然后去细细的回忆。不过有时候也会在不合适的时间不经意的想到你的种种。

  恰好今天整东西的时候又翻到那时候的一些纪念。不过是信手涂鸦,可当时你对此发表的言语却还历历在"耳"。

  听别人说,你变了许多噢。没关系,人总得改变,况且你的面孔,我再熟悉不过了。火热却又内敛,开朗而又不简单。我喜欢这样的性格。更喜欢眉眼间尽是善良活泼的你。

  你知道么,你很像电影里的莱斯利。从性格到外貌行为。尤其在你我旁边读英语课文的时候。

  不行你好漂亮。回忆你的脸竟然如此清晰。

  嗯,怪我没福气见不到你。如果我当时再优秀开朗点就好了啊。竟然没有任何联系方式。我记得,明明是有留下的啊。

  大概是我弄丢了。





















  我在等这样一个天气。然后故意和你偶遇。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