衷肠

作着长达百年关于盛夏与你的梦。

MY头发。

  记得很小的时候,大概还是个跟傻瓜没区别小学生吧。就是在那个时候,自己的头发半短不短,半长不长,还因为学舞蹈要盘发,所以每天我都是顶着一头乱七八糟的鸟窝。即使用再增柔的洗护用品也是弯弯曲曲直不了的。黑黑黄黄,又炸又细,看起来毛烘烘的好难受。小时候因为自己的一头黄毛,所以跑去羡慕前桌女生的头发,又黑又顺,我总是抚着她的秀发爱不释手。

  后来,终于小学毕业,我之前那样内向的性格,果然很难有好朋友啊。于是大家也不再联系,小朋友嘛,果果吃完了就say goodbye吧。然而这时候有个极大的问题,我的发际线,崩溃了。于是妈妈赶紧拉着我去剪了个"屁帘"不过,从哪之后,不只是我的头发变得柔顺,学习与性格也翻天覆地。然而从不让我头发过脊梁骨的妈妈,在发廊突然对我说:不要剪了吧,挺漂亮的。"

  感觉所有的一切都像我作的一场大梦。我听着耳边那些。"hey,女神!""hey!男神!""哇哇哇你头发好漂亮啊送给我吧。""你考的好好哦,辅导我可以吗..."我笑笑。原来,我终于是走近我想要的自己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