衷肠

作着长达百年关于盛夏与你的梦。

停滞

人总是比神幸运的,因为我们的生命有尽头,并且每天衰弱的身体或是被玷污的精神都会反映我们的生命走到了哪一步。
对于“等”这个字眼,没法形容也没法变的具象。就像温度。0°永远是冰水化合物,到底感受不到也听不明白,只是知道,哦,它是零度的。哦,他说会等我啊。
因为所有说喜欢我的人都会被拒绝然后冷落。而这一个却非如此啊。因为我感受到了,书上说女人的直觉很强大,果然。那些连朋友都做不成的人,是因为丝毫没从他们身上感到那种感觉。所以突如其来的告白实在会让人恐惧啊。捉弄人永远不是喜欢吧。运动会的时候别人在加油而你却拿着手机拍个不停。有病。就这样形容你,你连不甘心的理由都没有吧。
希望日后我能在自己的大学里找到你吧。加油。
我也会变的更优秀。唯一的出路就是学习了啊,我突然醒悟了。从现在起每一滴汗水都是我的一颗垫脚石。
我大步向前地走去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