衷肠

作着长达百年关于盛夏与你的梦。

就像看到的那段话,仅仅是被感动而产生那一生中微不足道的一段时间里的好感。我从来没认为那算的上喜欢,更不要说关于爱了。别人提起,我也只是说那是你的热心。我知道你以后不愁没人跟着缠着,直觉一直都很准。我明白自己三分热度所以克制自己。大不了那之后没有感觉了再告诉你

我曾经喜欢过你。

我明白现在的处境,生活杂乱无章我脑子也是闹哄哄一片,我不愿意离开现在的生活却会期待不一样的明天。
不愿意告诉你的事很多。不想让你知道,不过你关注点从来跟别人不同,我只能讽刺你。
其实心里有点愧疚于那次传纸条。你被骂的很惨。而同桌却把我的名字也写了上去。我本来就不常开玩笑,对你说的话也没有谎言之类的,无所谓你在没在意,我真很抱歉啊,极力帮助的人反过来讽刺自己,换做我也会难受到死,所以,对不起啊。
也就这样了。你渐渐疏远我也没关系。我也躲着你回避你好了。可是,那天上午的课间我从你手中的镜子里看到了你那双皎洁而机敏的双瞳。

“在反射现象中,光路可逆。当你从镜子里看到另一个同学的眼睛时,他也能从镜子里看到你的眼睛。”

笨蛋,我上过预习班了啊。

仅此。以祭奠我未出世便被自己掐死的青涩男女之情。

评论(2)

热度(1)